活動花絮

[ 回列表 ]

103年YES 5TV志工服務鄉里

YES5TV第五台志工服務社區鄉里「揪團做公益、您我都滿意」!

炎炎夏日,正值酷暑天氣的台灣南部。中華聯合集團YES5TV第五台金好康經銷商志工於103年7月20日上午,以走入社區、服務人群,整理高雄市金獅湖風景區北區停車場環境美化及衛生整理為本次「揪團做公益、您我都滿意」!的公益活動目標。

YES5TV第五台台南辦事處分佈於高雄的金好康經銷商志工們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當回饋社會的基本理念,來從事本次社區清潔活動的公益活動。雖然金好康經銷商志工是來自各各不同階層的人士,但理念卻是相同的,除了懂得在最新最夯且超競爭的電視數位化新世代行業裡打拼外,更在公司特有【家】的文化教育薰陶下,經銷商之間都情同家人、彼此關懷。活動只是感恩社會的一點小心意,當台南辦事處王處長提出活動方案、金好康經銷商志工的熱烈響應,真讓人感覺『人間處處有溫暖』。

此次活動除拋磚引玉盡一點棉薄之力回饋社會外,更凝聚經銷商之間因公益結善緣、團結力量大的一個小展現。活動以金獅湖福安宮為據點,福安宮主任委員吳重新先生也帶領數十位志工共襄盛舉,開工前、完工後所有志工一齊上香向福德正神虔誠膜拜。結束後更由主辦單位提供豐盛午餐、涼水。一個可讓親子流汗運動有意義的活動就在飽餐美食後相約下次再見!!

友好連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