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宣導

[ 回列表 ]

2012/07/07

「快樂志工 有你真好」第10集節目

在新北市新泰國小裡面有間特殊的診所,來到這裡看診的病患不是人也不是寵物貓和狗,而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玩具,在玩具診所裡有一群銀髮族的志工,他們運用自身的專長將損壞的玩具修理復原,讓玩具的小主人再次展現笑顏,除了修理玩具之外,志工爺爺奶奶也發揮創意,製作出許多有趣的環保小玩具,讓小朋友有更多玩樂的選擇,希望小朋友在玩玩具的過程當中,能夠瞭解玩具的設計原理及科學的概念,吸收到不同領域的知識。

在新北市新莊區有一間充滿魔力的兒童樂園,這間兒童樂園同樣擁有一群充滿愛心的志工媽媽來協助營運,讓小朋友在這裡可以無憂無慮的開心玩耍,這是昌平國小的魔術益智玩具圖書館。昌平國小的張信務校長也是新泰國小玩具工坊的推動者,張校長被學校老師稱為點子王,但有了點子之後,也必須要有熱心服務的志工加入,才能讓魔術益智玩具圖書館和玩具工坊順利運作。 

 

友好連結

more>>